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757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月10日下午,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院长郭桂杭等一行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蔡才昂院长和郭桂杭院长分别代表法院和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实习基地挂牌。

   蔡才昂院长首先向郭桂杭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铁一院的基本情况。蔡院长指出,院校共建实习基地,将实现在法律教学研究和司法审判实践两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法院将为实习生提供行政审判和执行局的实习岗位,并指派业务能力强的法官担任实习老师,为实习生创造良好的实践环境。郭桂杭院长表示,与广铁一院共建实习基地,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学生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生通过实习基地这一平台,熟悉法院工作,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郭院长还邀请我院法官不定期到校为学生举办讲座,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院校合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