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文化

我院2017年春节联欢会圆满结束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2278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2017年春节联欢会圆满结束

金猴跃动千户乐,雄鸡报晓万家春。1月23日下午,我院举行2017年春节联欢会,全院干警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喜迎新春佳节。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应杰,副院长付洪林,广州铁路运输第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军,副院长龙浩应邀出席联欢会,与我院干警共聚联欢。

联欢会在欢快的开场舞《奔跑吧2017》中拉开序幕。全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又各具独特魅力。具有浓郁古韵的古筝表演《春苗》和旗袍秀《烟雨江南》引人无限遐想,重温经典电影桥段的配音秀《改变,从我们开始》又让人爆笑连连,精彩的歌声《两地情》和《小路》再现我院男女声独唱传奇,精彩的魔术表演迎来阵阵喝彩,自编自演的小品《加班进行时》又带来阵阵欢笑。最后,联欢会在新颖独特的杯子舞《萤火虫》中落下帷幕。

院党组配音秀《改变,从我们开始》精彩不断

青春律动的舞蹈《奔跑吧2017》

古筝表演《春苗》温婉柔情

众人合力挑战游戏

小品《加班进行时》反映我院工作常态

男声独唱《两地情》演绎经典

旗袍秀《烟雨江南》古典韵味

魔术表演惊喜不断

小朋友们的加入让游戏更精彩

女声独唱《小路》婉转动听

杯子舞《萤火虫》新颖别致

       此次联欢会为我院干警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干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我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秉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