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传达学习广铁两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339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传达学习广铁两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8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广铁两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广铁两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部署我院下一步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在家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体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铭强传达了广铁中院张应杰院长在广铁两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广铁中院付洪林常务副院长在座谈会上的小结讲话进行重点传达。他提到,张应杰院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工作主线,对广铁法院如何确保政治安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及加强队伍建设方面做出了周密的部署,明确了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方向;付洪林副院长在会上的讲话,对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提出了“两个目标”的具体要求,即第三季度末结案率不低于80%,年底结案率不低于去年的目标。

       就如何落实贯彻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以落实省法院纪律作风专项督查工作为契机,不断充实完善台账材料,认真完成规定项目,主动结合配合上级法院的督察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是严格对照要求,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个人,层层抓好落实,共同实现“两个目标”;三是坚持狠抓落实,压实责任,确保工作不出事、人员不出事、案件不出事,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会议要求,办公室要落实好法院工作人员加班保障的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