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动态

我院召开院务会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846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召开院务会部署近期工作

 

10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议,部署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及第四季度清案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铭强主持,在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9月份的工作情况及10月工作安排。审判业务部门还对当前结案情况进行重点分析,并就第四季度的结案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预估。

最后,陈铭强副院长再次传达了近期广铁中院审判态势分析会议的会议精神和指导意见,对我院近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要深刻认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要求履行好本岗位职责,尤其是要加强物业对特殊情况的监察管控,随时保持临战姿态;二是业务部门要清醒认识今年清案工作的严峻形势,定好目标,用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迎接困难和挑战,充分利用经验总结、法官会议等形式形成审理意见,加快类案审结,提高审判质效,同时加强网络庭审直播的督促检查,确保完成工作目标;三是综合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后勤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发挥审判服务职能,为清案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作出应有贡献;四是院庭长要在清案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督促分管部门、所在部门加快审理进度,提高办案的质量效率,及时解决干警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