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聘请第三方专家评查案件质量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768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11日,我院举行案件质量评查专家聘任仪式,聘请张伟康、刘文静等10名来自广州各法院的退休法官以及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法学教授为我院案件质量评查专家库成员。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向受聘成员颁发聘书,对各位专家给予法院案件评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受聘的专家代表也积极发言,期待能为提高我院审判质效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我院积极探索司法改革新举措,率先在广州地区成立案件质量评查专家库,通过引入第三方对法院审判工作进行监督、规范和建议,从而更好落实审判精品战略,完善案件质量评查体系,促进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

 

案件质量评查专家聘任仪式

 

蔡院长为暨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刘文静颁发聘书

 

蔡院长为原广州市中级法院法官张伟康颁发聘书

 

蔡院长与受聘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