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文化

【八一】致敬身边最可爱的人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191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守护和平、保家卫国,

他们甘于奉献、从无怨言,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今天,他们中的一些人,

逐渐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

但坚守与奉献的初心始终不变!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

让我们向每一位军人致敬!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充分发扬我院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日,广州铁路运输第一、第二法院共同组织转业退伍军人参观黄埔军校旧址,在一幕幕历史画面中领悟黄埔革命精神。




黄埔军校是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创立的中国第一所新型军事干部学校,曾培养、造就了大批军事和政治人才。本次活动中重点参观了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展览。通过参观学习,复退军人们仿佛再次亲历军队生涯,纷纷回顾起了各自的军旅生活。



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文字、一件件充满历史印记的旧物,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黄埔精神,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过硬的政治素养和干练的工作作风带到法院工作中,争取为司法事业蓬勃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