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委党校郭丽兰教授到我院做专题讲座辅导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711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省委党校郭丽兰教授到我院做专题讲座辅导

 

11月30日,省委党校科社部副主任、教授郭丽兰到我院1401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广铁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听取了专题讲座。

 

课上,郭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内涵精神及贯彻践行等方面内容,结合广东工作实际,联系国际国内的形势,重点向我们介绍了中央对广东的定位要求,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以及广东下一步深化改革的目标、方案等,并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同时,郭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所做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我们必须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落实贯彻好讲话精神。

课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这次的专题讲座听后受益匪浅,并以此次学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梳理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