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部分同志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828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部分同志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12月5日上午,在广铁中院机关党委的组织下,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军率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办工作同志等参观“大潮起珠江,敢为天下先——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回顾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以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等形式,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改革开放后广东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通过参观展览,我院干警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表示要传承发扬老一辈改革开放开拓者“杀出一条血路”的勇气和魄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扎实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为法治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