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757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0日下午,我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林军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林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上级法院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新组建的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贯彻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深切期望,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深刻领会讲话精髓。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自觉在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