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广州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全体员额法官会议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809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全体员额法官会议

 

19上午广州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全体员额法官会议,通报年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军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员额法官围绕案件分类、人案配比方案、法官绩效考核机制、队伍建设、审判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今年审执工作再出新成效进行讨论。大家针对在本岗位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指出在集中管辖改革过程中,要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才能把工作做好。

刘军院长在全体员额法官发言后总结:院党组对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十分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也十分中肯,对改进本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院党组将把此次会议中收集到的意见进行专题研究,对问题逐一解决,建议择优采纳,并希望大家今后为广州铁路运输法院的科学发展继续建言献策。